未遇昙島

是一个绝望的文盲。

第九章

因为后天就开学了所以快点更的屑

明天就大结局啦


李康武在房间里传来传去,嘴里嘀咕着:“姜清雅会乖乖的拿着那三亿美金不做什么吗?”他边说着边怒视着林守护

林守护再也按捺不住的站了起来,咆哮道:“你以为我不担心吗?前几分钟党下达命令立刻自爆不然就杀掉我的妹妹!这是我唯一的办法!”他眼中的泪花急剧颤抖着

李康武沉下脸不再说话



姜清雅回来了

她一袭黑衣出现在林守护的视野里

林守护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

林守护接到了殷昌秀的电话,殷昌秀不停的咳嗽着“这一次,你们务必相信我,我知道你们手里有三亿美金所以我不会动你们,今晚我给你们安排了车”


话还没说完,门被猛的推开,殷英路站在那里,她看起来并不像是偶然出现的

她拿过电话,语气平静“爸爸,对不起,林守护上的那辆车,我也要上”

林守护的心剧烈的颤抖着,他静静的看着殷英路,眼神中透露着不可置信外还有微妙的喜悦

殷昌秀又咳嗽起来,好一会才开口“好吧”


林守护开始收拾东西,姜清雅下去通知应澈和周激赞

殷英路站在一旁,她本来计划着打完电话就出去的,但现在她忽然就不想出去了

“我们……还会相见吗?”

殷英路绞着双手,她现在感到很紧张

林守护收拾东西的手一顿,他还是没有抬头,语气是努力压下去的平静

“不出意外的话是不会了”

他说话这句话又开始后悔,用余光去瞄殷英路


殷英路咬住下唇,她忍不住颤抖起来

“我知道了……”

她转身就想跑出去却突然被拉住了手,她惊讶的抬起湿润的眼眶

林守护又是一怔,他又赶紧低下头去,将脸隐在黑暗里,他声音有点哑“你为什么要和我……们上一辆车”


殷英路死死憋住泪水,信口遍了一个理由“怕你们反悔,怕你们再回去把人质都杀掉灭口”

林守护松开了手,在黑暗中殷英路看不清他是什么表情

他在笑



林守护一行人穿戴好准备出发,却看到殷英路站在一旁

姜清雅疑惑的开口“她怎么也在”话一出口却又像明白了什么似的笑笑

只有应澈和周激赞不理解,他们敌视着殷英路,眼神似乎要把殷英路刺穿


黑色的吉普车缓缓开动,林守护开着车,姜清雅坐在副驾驶

殷英路被应澈和周激赞夹在中间,她的心情有些复杂,她忍不住去瞄林守护,脑中还是他那句话

“不出意外的话是不会再见了”

她死死憋住的泪水又要决堤,她再一次狠狠咬住下唇


林守护透过后视镜,他的心情也开始复杂起来

突然远方出现一阵黑压压的人影,林守护猛的刹住车

车里的人一惊


“组长同志出什么事了吗”应澈急忙问道

林守护的脸色变得很沉重,“他们居然……”

“哎哎哎”一声呼喊

是南泰一

他因为姜清雅被好一顿收拾,又因为阁下要他戴罪立功又重新变得像个人样

“你们这群混蛋给我停车!”



应澈提起了枪,“我去杀了他”

林守护一挥手示意他不要乱动,他继续发动车子,南泰一脸色一边,突然高声喊道:“给我上!”

旁边的射杀组瞬间冲了上来,林守护继续开着车,他拿出枪,眼神透过后视镜,阴冷而又狠戾,刺的殷英路的心发怵

他摇下车窗,一通射击


不远处又跑来一个人,是殷昌秀

“南泰一你给我住手!我女儿还在车里!”


“让我下车!”殷英路大声喊着“我去和我爸爸谈谈!”

姜清雅却一把拉住殷英路,把枪抵在她脑门上大声喊道:“现在放我们走,不然殷英路就会没命!”

林守护一惊


殷昌秀疯了一样的冲上来,他拉住南泰一却一把被推到

南泰一的眼神冰冷,“给我把间谍都处理掉!”


林守护闻言对准南泰一射去,南泰一却身形一歪拉过殷昌秀

子弹穿过殷昌秀的身体,他应声倒下

评论

热度(14)